扒一扒东东演过的角色名字(第一弹)

从我最喜欢的开始
谭宗明(欢乐颂,谭霸霸,我最喜欢,最好听的名字,没有之一,不接受反驳,手动傲娇脸)
然后从开始慢慢扒
高显阳(东方商人,这个电视剧我没看过,不清楚东东在里面是什么样的人物,不做评价)
鲍牧(孙子,鲍叔牙的后代,真实的人名,不做评价)
张红兵(母亲,我。。。呃。。。这个村土气息强烈的名字。。有时代局限性。。。强行挽尊,手动狗头保身)
梁不疑(神医华佗,古代的名字,都是这么不可描述,略略略,自己的爱豆,叫什么都要宠着)
韦少坤(五色场,这个名字就开始回归正常了,中国人起名字都比较大,例如坤就是地的意思与乾相对)
咖啡(水果姑娘,这是一个相当中二的名字,你能想到啥子嘞?酒吧小哥还是深情的电台dj)
安田(世纪末的晚钟,中性化的名字,很平常没什么亮点)
徐安(少年大钦差,一个公公,笑哭,一般宫里人都要一个相当吉祥的名字,这部剧算是喜剧,可以一笑)
丛文辉(女子监狱,这个姓氏到是不常见,文辉就很平常啦)
段鹏(天空之城,里面竟然有李冰冰朱孝天杨丞琳这类当时的大咖,我东东也是很优秀的了,不过这个名字就很俗气了很俗气了,允悲)
刘彻(东方朔,汉武大帝的名字足够响亮了吧,其实好多事情并不是一个名字能左右的)
胡汉新(深情密码,抱歉抱歉,开始打成了胡汉三,哈哈哈哈哈哈,不夸张的说,这是写到这里我觉得最难听的名字了)
龟田一郎(闯关东,强推这部剧,超级棒,不说东东,就是这电视剧本身就值得所有人一看,看看当年那段历史,现在很少能有这样的好剧了。一郎这个人物真的要被东东演成主演了,但是这个名字真的不能忍,日本那么多好姓氏你偏偏选龟田,那我能有什么办法,当然只能宠着啦,哼)
吴勇男(悲情母子,呃。。。吴勇男。。。无用男。。。编剧你真的没有考虑过谐音吗)
马少飞(伤不起的青春,马少飞???喵喵喵,马上飞???)
丁小川(拿什么让你幸福,平常的路人一样的名字)
杨博(博士县长,同上,路人名字咯)

先写到这里,我的妈呀!我哥怎么演了这么多剧,我要死了,不行了,写不动了,一会儿再写。

评论 ( 4 )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泯aur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