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东东演过的角色名字(第三弹)

明楼(伪装者,我楼总,日月木娄,月半楼,蟒蟒,哈哈,或许取高屋建瓴的意思也不一定)
蔺晨(琅琊榜,蔺公子,蔺美人,阳光普照,好听呢)
秦玄策(龙器,傻蛋儿,推一波龙器,安徽卫视,五月二十一日,我爱你)
胡八一(鬼吹灯,其实比起胡建军还是胡八一好听,或者去了一,就叫胡巴多好,哈哈哈哈)
贺涵(我的前半生,贺公子,与名字一样,有涵养,内敛而深沉,喜欢)
许光明(我们的爱,傻了吧唧村儿了吧唧,差评差评)
洪少秋(守卫者,少年不识愁滋味,却道天凉好个秋)
程皓(恋爱先生,大橙子,其实很平常,就是皓字不错)
白志勇(如果岁月可回头,村儿,只一个字)

好啦,剩下的还有电影人物,我先不写了,大家来评选一下你认为最好听和最村土的名字吧,但是不管我东东叫什么,我靳东最好听,不接受反驳,如果你反驳,你就是小居

评论 ( 11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泯aur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