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又要掉粉的吐槽】各位毒唯大佬洗洗睡吧

朋友们拜托理智点

七侠镇小王子:

我觉得说的挺对,大家还是不要被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了,整天阴谋论,戾气太重了不好


薄天游—奥丁森的冰宝宝:



停更一段时间,最近锤粉基粉,海粉森粉,被毒唯洗脑包洗脑的都太多。锤粉说基粉森粉贪心不足想上位男主,基粉说锤烂泥扶不上墙,说海总T导拉帮结派针对抖森,云云。
并非我玻璃心看不惯有人黑我喜欢的人,而是我打心里恶心这种吃饱了饭骂厨子的行为。
你们中多少人,在看了雷神3以后出来心满意足,这部电影曾经给你们多少人带来过笑容?锤基曾经给你们带来过多少感动?而你们现在,却因为几个人的有心挑拨,因为几颗老鼠屎,回头攻击为你们呈现出这部良心之作的主创,甚至诅咒、辱骂你们口口声声“挚爱”的角色,无论出于自我麻痹的好心还是故意为之的歹意,希望洛基永远这么不明不白地躺尸。
你们中的一些,是我在圈子里欣赏的、喜欢的同好,我以为你们有独立的思想,和我相似的审美,你可以不相信,我真心给予这些网友不亚于三次元的友情。但你们现在的所作所为让我惶恐,你们打着爱的旗号,践踏自己曾付出真情的东西,践踏为你们的爱和梦想付出努力的人。我不知该如何劝说你们,但这样的圈子现状让我反感至极。我会想,也许这些曾经跟我说亲道热、一口一个太太(虽然我当不起这一声太太)、让我以为我们是线上朋友的人,也反手不留情面地,以你爱某某角色/演员的名义捅我一刀,我这人受不了撕逼。
所以今天,我并不是要洗白谁抹黑谁,我只希望你们在开始diss模式之前,听一听别的声音,想一想你是为什么萌这对cp/这个角色,你想要他/他们得到怎样的结局。你是否真觉得为抖森解围,在主持人问“你在一群美国人中间感觉如何的”时候,抢先回答“我是澳洲人”、为抖森挡垃圾纸条、等抖森签名的海总是个拉帮结派的小人,你是否真觉得抖森的努力、为角色付出的心血不值一提,你是否真觉得雷神不值得雷神3那样的出色表现和成长蜕变,你是否真觉得洛基值得复联3这样一个草率的结局,你是否真觉得锤基只是商业链中冰冷的一环,你是否真的决定相信塔伊加·维迪提故意把抖森的鼻孔p大这种令人哭笑不得的谣言。海粉森粉锤粉基粉锤基粉都一样,我恳请你们想想。
再有,一位主要造谣者的底细,已经有大粉查清楚了,她曾用这种拉踩的手段搅和得一对国内cp圈动荡不安最后热度凉了下去,我求你们在选择性偏听偏信的时候,能不能用独立的批判思想去审视一下言论的真假。
我们好不容易挺过来弃尸渣男的拉踩惨状,能不能别再陷入毒唯混战的僵局。我们爱的是锤基,是海总饰演的最光明磊落、温柔强大的雷神,是抖森饰演的最千回百转、混乱嚣张的洛基,而不是任何什么别的。我们希望他们好好的,拥有属于自己的happy ending,现实地说,改变洛基之死的现状需要粉丝的努力和人气支持,但毒唯所做的一切,却在破坏路人和粉丝对锤基对雷神线甚至对洛基抖森的观感,这意味着什么?你在把你们口口声声叫的心肝宝贝小王子基妹往土里推,生怕他埋的不够深。
我承认,雷神3不是一部完美的作品,正如它的前作和续作,都有这样那样的毛病。但“花瓶女主”这种洗脑包恕我不能接受。在你们心里,洛基只能马不停蹄地攻打各个星球,给雷神找麻烦,而刚看一场话剧就是花瓶女主,甚至无视他跨越宇宙义无反顾回来与人民并肩作战的伟大?前者后者,到底哪个更像你们控诉的“雷神的附属品”?
我知道,尽管我说了这么多,还是有人不服,还是无法改变所有人的看法,我不想做任何责怪、嘴炮和强求。我只想先离开这个有点失控的圈子。
也许,在这股甚嚣尘上的流言平息后,我会回来。
占tag万分抱歉,我被限流限得太惨了OTZ
最后加一句,任何在评论区或者私信跟我撕逼理论的人,不管我们是基友还是啥,一概拉黑,江湖再见。我爱的是漫威锤基,不是你脑子里的绿茶锤/海和白莲基/森。


评论
热度 ( 3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泯aur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