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葱/江南&高思聪】同居三十题

#ooc


三  款式不同尺码不同的拖鞋


与相爱之人一起逛超市是多么甜蜜的事情,一人推车,一人往里面放物品,记得对方的喜好,精准的投喂零食,啤酒,还要听江南絮絮叨叨的说年轻人多吃坚果和蔬菜对身体好,明明在酒桌上不要命的人是他。

——拖鞋打折促销,第二双半价

江南想,临近冬天,该是准备棉拖鞋的时候了,这是两人相恋同居以来度过的第一个冬天。

“你喜欢什么颜色,灰色还是蓝色?”凑上去仔细挑选,握在手里的感觉还不错,很厚实很柔软,是地暖的绝配。

高思聪正蹲着看垃圾桶,前两天的那个被他踢坏了,“什么都行,你挑吧。”

一双蓝色一双灰色的拖鞋安安静静的躺在购物车里被带回了家。

事情就发生在刚入冬的时候,外面湿冷,家里地暖不能停,高思聪向来耐不住寒冷,又不爱穿袜子和秋裤,所以早早地就把棉拖鞋翻了出来。光着脚丫,光着腿在家里乱跑。

江南是怎么也没想到他们能胡来到这一步,反思过后也觉得不能怨他,酒精本来助兴,况且他还是微醺。

所以第二天看着干涸在拖鞋和地板上的不明液体难得的不好意思起来。


——“给你买双新的。”


评论 ( 5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rora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