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伪装者·明楼】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

第三十三章——朝暮不依长相思,白首不离长相守。
“你可终于想起我来了!”嚣张的烈焰红唇,紧身皮裤,大波的头发,无不彰显着女子的豪爽与霸气。
“终于想起你?你确定不是大小姐你终于想起我来了?”楚钰嫣搅拌着手中的咖啡,小口啜饮。
“嘁,你老人家可是新婚,正是甜蜜的时候,我哪里好去打扰,啧啧,见色忘友。”陆菲不满的轻哼。
“我记得我大年初一给你打电话时显示的是关机,大年初二还是关机,我抻到十五的时候还是无人接听,大小姐,你是失联了吗?”楚钰嫣揶揄的看着她,想必傅君盛没少下功夫吧。
“你...”陆菲难得的脸红了,因为她想起来某个无胆匪类无良的压榨了她整整半个月的时间,在美国,手机没收,电脑没收,然后......
看着陆菲愈发红润的脸庞,楚钰嫣了然,傅君盛对她的感情他们有目共睹,一直是陆菲“故作清高”的不愿意接受,其实就是还没玩儿够,不希望这么早有个人来约束着自己,但是傅君盛着急啊,自己名正言顺的女朋友不同意结婚,他那里放心的下这个小丫头在外面每天胡闹呢。
“哼。”陆菲灌了一口咖啡,掩饰自己的羞涩。
“趁你还没结婚,先来给我做伴娘吧!”楚钰嫣不再打趣她,其实楚钰嫣已经改变了很多,以前即便是再要好的朋友,她都很难开玩笑,但是自从和明楼在一起后,她发现自己越来越爱笑,脾气越来越好,不得不承认,明楼是她的幸运神。
“真的假的?明总裁够速度的啊!”陆菲瞪大双眼,不可思议的看着她,据她所知楚钰嫣和明楼正式结婚好像才是一个月的事情,这么快就可以举行婚礼了,不得不说,明总裁的办事效率就是高。
楚钰嫣微笑着,不说话,但是眼神中不自觉流露出的温情和思念,还是彻底的暴露了她。
陆菲自然欣喜于楚钰嫣的改变,也感谢着明楼,原来这个世界上总是存在着这么一个人,让她心甘情愿的洗手做羹汤。
“阿嫣,我很高兴,真的。”陆菲握住楚钰嫣有些冰凉的手,以前所未有的认真看着她,写满了祝福的大眼睛甚至还泛着泪光。
“谢谢,我也很高兴,阿菲。”楚钰嫣淡然一笑,承载着两人之间不必言说的情感。
“所以,我的礼服呢?”
“现在去我的工作室吧,昨天刚刚从意大利运回来。”楚钰嫣拿起车钥匙,向停车场走去,“你给自己遮好了,我可不希望陪你上头条。”陆菲正当红,一举一动都有记者和粉丝盯着。
陆菲自然知道,她在圈子里摸爬滚打了五六年,不靠家里的势力,拿到现在的成绩,足见其努力。
——————————————————————————————
“哇哦,宝贝,这绝对会变成一个潮流的。”托举着礼服,陆菲由衷地赞叹,她从不否认楚钰嫣惊人的才能,但是如此鬼斧神工的创作,真的是少之又少,恐怕即便是她再来一遍,也未见得能做的如此好。“那是什么?”看完自己的礼服,陆菲又转头看向另外的盒子。
“去,不许看,那是明楼的衣服。”楚钰嫣阻止她,明楼还没有亲眼见过,哪里轮得到她先看。
“见色忘友。”陆菲白了她一眼,抱起礼服进了更衣室。
不多时,宛如九天仙子般的女子从更衣室出来,飘飘欲仙,浑然天成。
楚钰嫣定睛看着她,没有说话,审视着自己创作,现在在她眼中,陆菲和她身上的礼服就是一件艺术品,而对于自己的作品,她绝不允许有任何瑕疵存在。
“Bingo,”楚钰嫣打了个响指,很满意于自己的作品,“你觉得呢?”
“天呐!阿嫣,你不怕我抢了你的风头?”陆菲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心里觉得如果自己是个男的,想必现在已经要飞扑过来狂吻自己的镜像了。
楚钰嫣灿然一笑,倒是不怕。
叮......电话铃声大作。
看了来电显示,楚钰嫣轻柔的接起了。
“老公?”
陆菲在一旁听的觉得自己的下巴快掉地了,楚钰嫣现在应该照照镜子好吗,这一脸甜蜜的样子,真的是她认识的人吗?谁来告诉她!
“嗯,好,我在工作室等你,嗯,开车注意安全。”温柔的叮嘱过后,楚钰嫣挂了电话,正对上一脸想吐的陆菲。
“老大,听你打个电话,我鸡皮疙瘩掉一地,恶心死了。”陆菲糗她,一脸不屑。
楚钰嫣耸耸肩,没有要接话的意思。
“请柬呢?”陆菲伸手,看着她。
“现在还没有,我自己都不知道婚礼地点在那里。”楚钰嫣挑眉。
“哇靠,明总裁男友力爆棚啊!”陆菲根本就是喊出这句话的。
“陆小姐是在说我吗?”不知何时,明楼已经从门口走进来了,高贵如神邸一般,晃得楚钰嫣都有些睁不开眼。
陆菲有一种被抓包的错觉,尴尬的看着这一对秀恩爱,赶紧躲到更衣室把衣服换了下来。
“东西我也是刚收到的,你一会儿帮我把它们拿回去,试试。”楚钰嫣指着地上堆放着的几个大盒子。
“好。”明楼宠溺一笑,摸摸她的秀发。
“阿嫣,我先回去了。”陆菲换好衣服,向楚钰嫣道别。
“不吃个饭吗?”楚钰嫣挽留,毕竟两人很长时间没见了。
“算了吧,你还是和明总裁你侬我侬去吧。”陆菲摇摇头,一脸无奈,“记得请柬。”
楚钰嫣脸微红,点点头,不再勉强。
在陆菲经过的时候,明楼礼貌的侧身,但是自始至终他的眼神都在楚钰嫣身上。
——————————————————————————————
“明诚,有时间吗?要不要试试你的衣服。”明楼一早选好的伴郎就是明诚,虽然明台也是一脸雀跃的想要参与,但是考虑到楚钰嫣只要一个伴娘,所以只好选了明诚一个人。
“哇,大嫂,这是你自己设计的?我可是第一次穿大嫂设计的衣服。”明诚赞叹着,抚摸着上面每一道花纹,叹为观止。
楚钰嫣微笑着,点点头。
明诚换好衣服出来后,得到了莫大的肯定。
“有不合身的地方吗?”楚钰嫣不常设计男装,仅有的几件还是专门给明楼的,所以现在小心翼翼的检查着明诚的礼服。
“没有,很好很好。”
“嗯,那就好。”
谈话间,阿香进了门。
“大小姐,文家大少爷来了。”
明镜看了一眼楚钰嫣,“快请进来。”
楚钰嫣收拾好自己的情绪,等待着文凯的到来。
“明镜姐。”文凯刚从军中回来,文家三代从军,文凯更是青出于蓝,三十六岁的年纪已经是少将的军衔。
“小蕊。”和明镜打过招呼,文凯转而看向楚钰嫣。
“大哥。”楚钰嫣淡然一笑,“你来是?”
“爷爷吩咐我,把你的嫁妆带来了。”文凯是长房长子,这种事情自然是他来做最合适。
楚钰嫣只是微笑,没有接话。
此时明家的人已经把东西都抬进来了。
“小蕊,结婚前回一趟文家吧,爷爷想见见你。”
楚钰嫣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
“我们会找个时间回去一趟的,文少爷请放心。”明楼适时的接过话,以防场面尴尬。
文凯深深地看了一眼明楼,最后点点头,然后就离开了明家。
楚钰嫣的嫁妆,自然是交由她打理,不过她不愿管这些事情,自然就直接交给了明楼。
———————————————————————————————
“宝贝儿,他们的都有了,我的呢?”回到房间,明楼抱起楚钰嫣抵在房门上。
“你的什么?”楚钰嫣脑袋有些打结,因为明楼淳冽的男性气息扑面而来,熏得有些醉人。
“衣服。”明楼轻咬她的耳垂。
“唔,你先放开我,给你看。”楚钰嫣最敏感的就是耳垂,一击必败。
“不急,我们先干正事。”明楼吻添着她的玉颈,一路向下。
不多时,楚钰嫣就成了一滩春水,软倒在床上。
云收雨散,空气中还荡漾着激情的气息。
明楼意犹未尽的抚摸着被他吻得红肿的唇,在她嘴角吮吸。
“别闹,痒。”楚钰嫣已经累的连抬起手的力气都没有了。
“先放过你。”明楼抱起她还绵软的身体,去浴室清理干净,免得她睡不踏实。
楚钰嫣歪在床上,看明楼拆着自己衣服。
欢好的痕迹还很清晰,楚钰嫣因为经常要拿画笔,不敢留太长的指甲,但是情到深处,还是在明楼小麦色的后背上留下了不少红痕,触目惊心的美丽。
明楼小心翼翼的取出自己的礼服,怀抱着像是一件易碎的工艺品。
“怎么样?”楚钰嫣的嗓子有些沙哑,莫名地带着一丝性感和慵懒。
明楼的礼服是她最用心之作,每一个线条,每一朵花纹都严苛的把握,她不允许这件衣服有任何不完美的地方,纯黑色的燕尾西服,精致的工艺,即便是一颗小小的袖口,都是最精致的艺术品,黑线秀成的栀子花,绽放着不一样的妖娆,衬托着明楼修长的身材,堪称绝配!
明楼怎能不激动,一辈子只有一次的事情,必定要不留遗憾,每一个细节都能体现出楚钰嫣对他的爱,他何其幸运,没有错过这样好的一个女孩。

评论 ( 1 )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rora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